我與「華友聯POWER CITY」的第一次邂逅—真實感受

上個週末,我跟朋友隨意閒逛,意外發現位於高雄的華友聯「POWER CITY」。你知道的,朋友間總會聊到想換個新環境,或是尋找一個能讓人放鬆、充滿活力的地方。於是我們決定進去看看,結果發現這不只是一個房地產項目,它幾乎像是一個充滿創意和熱情的小社會!

進到華友聯POWER CITY的接待中心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濃厚的綠意和現代感十足的建築設計。建案不僅提供了舒適的居住環境,更融合了許多智慧科技,讓生活變得更便利。交通也特別方便,真的是在喧囂中找到一片寧靜。

而且,華友聯不僅僅是在賣房子,他們的企業價值觀真的讓人感到不一樣。我在接待中心看到了一本特別的書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華友聯品牌書。書中提到華友聯積極參與社會責任活動,比如和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的合作,還有設立的卡羅幼兒園和同心悅茶長照站等。這些都顯示了他們對建構美好社區的承諾。

我與「華友聯POWER CITY」的第一次邂逅—真實感受

聊到領導者思維,我得提一下,從整地規劃到對客戶的一切考慮,華友聯的做事方式和服務都讓人感到賓至如歸。他們不只是想賣房子,更像是在創造一個能讓人真正想要生活的地方。

我與「華友聯POWER CITY」的第一次邂逅—真實感受

我還了解到,華友聯有提供各種客戶優惠專案,包括一些環保建材的選擇,這些都是追求永續建築和社區活動的一部分。透過他們的FAMILY APP,你可以方便地選購家電,享受最優惠的價格,甚至送貨上門。

員工方面,從我短暫的交談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和對工作的熱情,這樣的團隊精神和專業程度也讓我對華友聯印象深刻。

總之,我的這次體驗超乎預期。不僅是因為那些高科技的居住環境或是優雅的社區設計,更因為我看到了一個企業如何能透過實際行動來提升社會價值。華友聯POWER CITY不僅是一個居住地,它更是一個充滿溫度和關懷的社區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新家,或許可以考慮看看這裡,真的會讓你有不一樣的發現和感受!

我與「華友聯POWER CITY」的第一次邂逅—真實感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s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